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工新股东彭海帆质押1.03亿股公司股份

2016年12月12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ST工新(600701)12月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股东彭海帆有关股份质押的通知,彭海帆将其持有的*ST工新1.03亿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6年12月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9年12月9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此次质押的1.03亿股占*ST工新总股本的9.96%。

  截至本公告日,彭海帆持有*ST工新股份押1.03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ST工新总股本的9.96%。

  据了解,在此之前,*ST工新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彭海帆等40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汉柏科技100%股权,同时公司向工大高总等10位认购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其中,向彭海帆发行1.03亿股附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购买其持有的汉柏科技有限公司24.94%的股份。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完成后,彭海帆持有1.03亿*ST工新股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