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2016年12月13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6-051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12月6日起连续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2月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9)。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仍然在论证和完善过程中,公司将尽快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及时提交董事会审议,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起继续停牌,并于本次非公开发行首次停牌之日起(含停牌当日)10个交易日内公告并申请复牌。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13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