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6年12月15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16-075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2月14日,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州松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松维")的通知,广州松维于近日将其质押的本公司股份部分办理了解除质押,具体内容如下:

  2016年2月1日,广州松维将其持有的公司910万股未解禁限售股质押给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初始交易日为2016年2月1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7月31日。2016年12月9日,广州松维对上述910万股质押股份进行了提前赎回并解除质押,解除质押手续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广州松维持有公司股份36,16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8%;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9,1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16%,占公司总股本的4.55%。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2月15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