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Unity:大众目前对VR期望过高

2016年12月15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为全球最大的VR游戏开发平台,Unity全球VR/AR战略总监表示,VR目前的增长低于大众预期,大公司可能会有过多的开支,初创企业会出现预算不足,两到三年后将进入高速增长期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VR产业水温几何?12月14日,Unity全球VR/AR战略总监Tony Parisi在Vision VR/AR亚洲峰会上表示,VR产业目前的发展速度可能低于人们的预期,2017年也会如此,但两到三年后,VR产业将突破预期,进入高增长阶段。

  Unity是一家美国游戏引擎公司,支持2D、3D、VR和AR游戏的开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VR游戏开发平台,风靡全球的VR手机抓宠物游戏Pokemon Go正是基于Unity开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