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混改是国企改革突破口

2016年12月16日 2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明确混合所有制改革是推进国企改革的重要抓手,要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并加快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在12月16日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并对2017年的国企改革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国企国资改革,要加快形成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按照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的要求,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加快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