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国内首家AR公司倒闭?奥图科技回应等待融资到账

2016年12月23日 2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图科技创始人叶晨光表示,公司确实遭遇困难,融资到账四分之一,投资人和公司就业绩要求尚未达成一致意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国内首家AR(增强现实)公司倒闭的新闻爆出后引发行业关注。12月23日,被指倒闭的奥图科技创始人叶晨光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对公司运营情况、融资以及行业状况作出说明。叶晨光称,倒闭一说严重失实,公司确实遇到资金困难,但仍在正常运转中。公司此前共有员工约五十人,目前还留有十几人。

  根据媒体12月22日的报道,奥图科技被指是国内首家倒闭的AR企业,员工仅剩四人。但该报道已于23日午间被删除。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