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
更正公告

2017年01月03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603111 证券简称:康尼机电 公告编号:2017-001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

  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3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7),由于工作人员笔误出现日期错误,现更正如下:

  原公告中内容:

  截至目前,相关事项仍在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论证,尚不明确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中,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现更正为:

  截至目前,相关事项仍在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论证,尚不明确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中,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除上述更正的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三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