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年01月04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简称:宁波港 证券代码:601018 编号:临2017-001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

  12月份及年度主要生产数据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2月份,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74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2.7%;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5396万吨,同比增长14.3%。

  2016年度,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330万标准箱,同比增长5.0%;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67436万吨,同比增长3.0%。

  本公告所载 2016年12月份及年度的业务数据属于快速统计数据,与最终实际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四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