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雾霾天气持续 多家快递企业受影响

2017年01月05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因雾霾天气,收、派单时效受到影响,延迟有的高达3-4天。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正积极调配各种资源
2016年10月18日,北京遭遇连续7天雾霾天气。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持续的雾霾天气正全方位影响人们的生活,“在路上”的物流系统是其中之一。近日,多个快递企业发布告客户书,称因雾霾天气,收、派单时效受到影响,延迟有的高达3-4天。

  圆通1月5日发布通知,称受大雾及雾霾天气影响,多地实行高速封路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在此期间,进出这些地区的快件,时效有所延迟,预计影响为3-4天。

  1月5日8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及霾橙色预警,预计5日至6日,广东北部、北京、江苏北部、福建西部、山东中西部和南部、河北中南部、安徽南部、河南北部、湖北南部、四川盆地南部、湖南东部、江西西部、陕西关中、天津中北部、山西西南部、黑龙江西南部有大雾或中度霾,局部地区有浓雾或重度霾。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