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新年促销活动“秒售罄” 引消费者不满

2017年01月06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买产品送价值2288元耳机的活动预热多日,最终线上线下渠道均快速售罄,苹果称不掌握促销赠品耳机数据
1月6日,苹果公司的“买产品送Beats耳机”促销活动,因为“秒售罄”引发消费者不满。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1月6日,苹果公司的“买产品送Beats耳机”促销活动,因为“秒售罄”引发消费者不满。

  苹果公司早在几天前前就通过官网等渠道宣传,将在1月6日当天上午8时开始一波优惠活动,凡购买一部MAC系列(包括iMac/MacBook/MacBook Air/Mac Pro/MacBook Pro(不带Multi-Touch Bar的型号))或iPhone系列(包括iPhone 7/7 Plus/6s/6s Plus)产品即可获得一副红色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