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虎扑体育借壳*ST亚星交易终止

2017年01月06日 2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普遍猜测,“程杭持有的体育资产”即程杭实际控制的虎扑体育,*ST亚星重组交易失败意味着虎扑体育借壳上市的计划宣告流产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柏山 记者 黎慧玲)虎扑体育借壳上市终止。1月3日,*ST亚星(600319.SH)公告称,“已终止的连续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程杭持有的体育资产,标的资产具体范围尚未确定”。程杭直接持有虎扑体育29.56%股份,是其实际控制人,虎扑体育正谋求A股上市。市场普遍猜测,“程杭持有的体育资产”即程杭实际控制的虎扑体育,*ST亚星重组交易失败意味着虎扑体育借壳上市的计划宣告流产。

  对于本次借壳终止,虎扑体育董事长程杭没有回应财新记者提问,截至发稿,虎扑体育董事会暂未回复问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