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宁波服饰品牌太平鸟上市 2016年上半年净利下滑两成

2017年01月09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得益于时尚的设计和电商渠道的发展,太平鸟近两年在业内颇受好评。但同样面临增长放缓、净利润下滑的情况
在国内服饰行业整体业绩下滑的背景下,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1月9日在上交所上市。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在国内服饰行业整体业绩下滑的背景下,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1月9日在上交所上市。证券简称“太平鸟”,代码为603877.SH。

  太平鸟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475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5500万股,占总股本约11.58%。发行价每股21.30元,市盈率为22.97倍。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1.72亿元、净额为10.81亿元,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营销网络建设、太平鸟慈东服饰整理配送物流中心以及信息化系统建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