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医药投资8000万美元 联合美国公司开发免疫疗法

2017年01月12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美国免疫细胞疗法公司Kite Pharma设立中外合资公司,专注于开发针对肺癌、卵巢癌、淋巴瘤和黑色素瘤的免疫疗法
 1月12日,复星医药(600196.SH,02196.HK)发布公告称,将投资8000万美元与美国免疫细胞疗法公司Kite Pharma设立中外合资公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复星医药试图向癌症治疗领域进军。中国癌症领域缺药现象严峻,导致中国癌症患者五年存活率远低于发达国家。同时,癌症治疗领域又是“多金地带”,其定价及利润空间都远高于一般医药领域。现在,复星医药试图通过与美国公司合作,开发针对癌症的免疫疗法

  1月12日,复星医药(600196.SH,02196.HK)发布公告称,将投资8000万美元与美国免疫细胞疗法公司Kite Pharma设立中外合资公司。该公司暂定名为复星医药凯特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目的是在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及澳门特别行政区(不包括台湾)开拓癌症T细胞免疫疗法市场。

责任编辑: 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