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开复:如何做好人工智能?

2017年01月13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事翻译、新闻、助理、保安、交易、会计、司机、家政等工作的人,未来10年将有约90%被人工智能全部或部分取代

  【财新网】(记者 张琪)人工智能会让人类“所有的价值被激活”,节省时间、经济和环境成本,让企业“有巨大的经济动力去推进该领域”,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在1月10日《创新工场人工智能战略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发布会上表示。

  《白皮书》称,未来10年是人工智能发展的关键时期。机器将成为人类的工具,替代或协助人类完成劳动。李开复预测,从事翻译、新闻、助理、保安、交易、会计、司机、家政等工作的人,未来10年将有约90%被人工智能全部或部分取代。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