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连创业园推动IT科技振兴老工业基地

2017年01月13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新经济,成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重要抓手。大连在人才、科研等方面条件优厚,但在创投资金、技术市场方面面临瓶颈
大连高新区创业园成为大连市政府落实“双创”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推动以IT技术升级传统制造业的先头兵。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这里就是2015年大连夏季达沃斯期间,李克强总理来大连高新区创业园视察时,跟创业者们见面的地方。”1月12日,大连市高新区创业中心主任曹静,对到访的“直击东北经济——辽宁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介绍称。

  大连市高新区创业园位于大连半岛东北海岸沿线,始建于1991年。其主体为大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下称“创业中心”),是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为扶持和服务中小型科技企业而设立的孵化器,至今已有20余年历史。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