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剑南春董事长乔天明取保候审

2017年01月17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知情人士透露,剑南春改制期间,乔天明涉嫌向政府官员输送利益
资料图:乔天明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从2017年1月上旬开始,剑南春董事长乔天明已正式取保候审。多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了上述信息。

  “乔天明的取保候审由德阳市公安局执行,地点为成都,需要随传随到。” 有德阳市政府官员向财新记者透露,乔本人涉嫌贪污与行贿,该案已于2016年由纪委移交到检察院。

  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剑南春)是著名的白酒企业,总部位于四川省绵竹市。

  乔天明现年66岁,1982年进入剑南春酒厂工作,历任酒厂党办副主任、副厂长、剑南春集团总经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2003年与2004年,原为纯国资的剑南春进行改制,以乔天明为首的管理层实现了对企业控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