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要闻正文

【2017冬季达沃斯】东软刘积仁:数据安全将成IT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7年01月17日 23:07 来源于 财新网
保障数据安全必须实现数据透明化,需让个人对数据被获取和使用情况享有充分知情权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 特派记者 李增新 发自瑞士首都伯尔尼)在瑞士达沃斯当地时间1月17日上午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未来数字经济”专场上,中国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指出,产业数字化将带来商业模式的重塑,未来数据安全将成为IT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新一代IT技术浪潮的推助下,实现产业的数字化变革和物联网成为各行业致力实现的未来目标。刘积仁表示,这对IT和软件开发公司而言,意味着更多的市场空间和机遇,也将带来商业生态的改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