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光启入股英国公司Gilo 意在转子发动机

2017年01月18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光启科学公告称:此次战略入股,有助全面提升集团马丁飞行包及其他未来空间技术产品的飞行性能
伦敦当地时间1月16日,光启集团在英国伦敦宣布对Gilo 3000万美元(约合港币2.31亿元,人民币2.05亿元)的战略投资。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 记者 林金冰 黄姝伦)伦敦当地时间1月16日,光启集团在英国伦敦宣布对Gilo 3000万美元(约合港币2.31亿元,人民币2.05亿元)的战略投资。

  上市公司光启科学(00439.HK)16日公告称,入股事项完成后,光启将拥有Gilo39.06%的股份。光启集团总裁刘若鹏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入股完成后,光启集团将成为Gilo集团第一大股东。

  光启科学为光启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光启集团通过其控股子公司New Horizon Wireless Technology Limited与Sky Asia Holdings Limited控股光启科学。目前,New Horizon持股光启科学50.55%,Sky Asia持股光启科学6.49%。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