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三湘印象首次亮相杭州 26.6亿竞得主城宅地

2017年01月20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1月19日晚间,三湘印象(000863)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上海三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竞得杭政储出【2016】46号土地使用权。

  公告显示,彭埠单元R21-25地块出让面积为37352平面米,坐落于杭州市主城区,挂牌楼面价每平方米18521元。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万科中央公园东北侧,同时具备交通、商业、教育等多类配套资源优势,深得大型开发商亲睐。交通方面,彭埠宅地距离地铁1号线、4号线换乘站彭埠站约800米,沿源聚路到同协路主干道;商业配套方面,区域内有港龙城、华润万家欢乐颂等商业项目,地块可享受辐射红利;教育配套方面,南面有夏衍幼儿园、夏衍小学等,且北面规划有小学以及幼儿园。

  经多轮角逐,该地块最终由三湘印象拿下,成交价26.6亿元,成交楼面价每平方米32370元,溢价率75%,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三湘印象首次亮相杭州。

  据了解,三湘印象是一家以一线城市房地产业务为核心的大型绿色地产开发商,上榜中国地产百强企业,业务主要分布于上海及北京。2016年,在地产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三湘印象收购了以张艺谋等著名导演为主创团队的观印象公司,顺利进入文化旅游演艺领域,目前已形成“地产+文化”双主业,未来有望多轮驱动实现营收可持续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