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上影集团、华桦传媒锁定派拉蒙未来三年影片投资

2017年01月20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家中资电影公司接洽派拉蒙影业未果、上海电影集团、华桦传媒终和派拉蒙就未来三年影片投资达成协议
财新记者1月20日确认,派拉蒙影业、上海电影集团、华桦传媒已经达成三年战略合作协议,上影集团与华桦传媒将参与投资制作未来三年派拉蒙制作的所有电影。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万达、阿里等电影公司先后和美国六大电影公司之一派拉蒙传出收购绯闻,最终未果。中资最终选择绕过公司主体,直投电影项目。财新记者1月20日确认,派拉蒙影业、上海电影集团(下称上影集团)、华桦传媒已经达成三年战略合作协议,上影集团与华桦传媒将参与投资制作未来三年派拉蒙制作的所有电影。

  接近交易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2016年11月,派拉蒙影业董事长兼CEO Brad Grey、华桦传媒总经理王克非、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在上海会面时就已经敲定合作。上影集团与华桦传媒还计划今年在派拉蒙影视开立办公室。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