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财报超预期 活跃买家平均每人贡献241元

2017年01月24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淘宝被列入美国恶名市场名单
可以听文章啦!
在经历了重上“恶名市场”名录之后,阿里巴巴力图重塑打假形象。2017年1月16日,阿里巴巴发起成立全球首个“大数据打假联盟”,LV、三星、施华洛世奇、玛氏、福特汽车等20个国际知名品牌加入,与监管部门、品牌商共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中国整体经济回温,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平稳上涨,让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阿里巴巴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在刚刚公布的财报中,阿里连续三个季度的营收超过市场预期,并将年度收入指引上调了5%。

  2017年1月24日晚,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公布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当季收入532.4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核心电商业务收入465.7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5%。其中,中国零售平台的季度收入为408.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调整后的季度盈利同比增长36%至224.91亿元人民币,摊薄后每股盈利为9.02元,超出华尔街26位分析师在雅虎财经1.13美元的平均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