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鹿晗成立投资基金 多位资本大佬成为合伙人(更新)

2017年02月07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人包括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清流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梦秋、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鹿晗好友高苏尧等,投资项目涉未成年人交友约会
资料图:鹿晗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又一明星迈入投资圈。2月6日,清流资本联合偶像艺人鹿晗新希望集团宣布,共同成立清晗基金。基金主要投资顺应年轻一代生活方式及消费升级需求的各类早期内容制作团队、媒体及平台,关注年轻的文化内容创业者。基金投资的项目被指涉及未成年人交友约会。

  据清流资本披露,清晗基金已完成了首轮募集,除了新希望集团,投资人还包括清科集团母基金、国内著名的综合性影视娱乐集团华视影业等,目前基金未公开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