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近百家科技企业联署 反对特朗普入境限令

2017年02月07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7家企业联合向美国法院提交一份文件,参与企业包括微软、苹果、谷歌和Facebook等。亚马逊、IBM和甲骨文等则没有参与
资料图:特朗普胜选后与硅谷大佬初次会晤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特朗普政府对七个国家的入境限令遭到美国科技企业齐声反对。美国时间2月5日,97家企业向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庭提交了一份意见书,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的入境限令将有损美国经济,影响公司正常运作,希望法庭可以驳回特朗普政府的要求,不再执行该项行政命令。

  1月27日,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暂时禁止来自伊朗、苏丹、叙利亚、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和也门七个穆斯林国家的所有移民入境,以应对恐怖主义威胁。但该命令一经发布便引起巨大争议,并被质疑是否合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