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企成日本高田重组候选

2017年02月07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日本高田2月7日向财新记者回应称,“我们还没有决定选择它(KSS),我们现在仍然希望通过自愿清算进行重建。”
外部专家委员会2月3日向日本高田建议,选择宁波均胜电子(600699.SH)旗下的美国百利得汽车安全系统公司(KSS)为候选投资方。 东方IC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 记者 安丽敏)外部专家委员会2月3日向日本高田建议,选择宁波均胜电子(600699.SH)旗下的美国百利得汽车安全系统公司(KSS)为候选投资方。作为主要债权者的汽车厂商以在日美实施法定清算为条件表明了支持百利得的意向。高田能否接受法定清算方案将成为焦点。日本经济新闻2月3日报道披露上述信息。

  日本高田2月7日向财新记者回应称,“我们还没有决定选择它(KSS),我们现在仍然希望通过自愿清算进行重建。”宁波均胜电子对此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