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首汽约车获北京首张网约车牌照 线上服务能力获认定

2017年02月08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首汽约车称,下一步将配合各地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尽快完成相关线下能力认定
继神州专车之后,2月8日,首汽集团旗下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也获得了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网约车新政实施几个月以来,网约车司机、车辆、平台等资质的认定逐步展开。继神州专车之后,2月8日,首汽集团旗下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也获得了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首汽约车称,公司获得了北京市首张网约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申请主体为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有效期为四年。

  首汽约车CEO魏东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首汽约车的注册地是在北京,只在北京提交了资质申请。按照新政要求,平台线上资质认定为省级认证、全国通用,因此首汽约车在北京获发此证后,可在全国范围内适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