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家银行上调广州首套房利率至九折

2017年02月09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楼市资金链趋紧之下,多家银行将广州地区的首套房优惠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9折。深圳地区则出现客户经理不接收住房按揭业务的情况
春节假期过后,多家商业银行收紧住房贷款优惠利率,将广州地区的首套房优惠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9折。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春节假期过后,多家商业银行收紧住房贷款优惠利率,将广州地区的首套房优惠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9折。财新记者获悉,邮储银行、广州农商行、华润银行均已开始执行这一房贷优惠利率。

  提供贷款等金融产品搜索比价服务的平台“融360”数据显示,农业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也将广州地区首套房最低利率上调为9折。

  此次调整之前,广州地区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主流为8.5折(贷款基准利率为4.9%)。各家银行调整节奏不一。2016年底,广州农商行首套房贷利率从8.2折收紧至8.5折。执行近两个月之后,房贷利率于近期再度上浮至9折;早于2016年12月,华润银行将二手房首套房贷利率提高至9折;邮储银行则在春节后进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