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时代华纳CEO:AT&T收购时代华纳将在今年年底获批

2017年02月09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运营商AT&T收购时代华纳的监管审查程序正在进行。2016年,时代华纳总收入293亿美元,净利润39.26亿美元
传媒巨头时代华纳CET透露,美国运营商AT&T收购时代华纳案的监管审查程序正在进行,年底前或将获批。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传媒巨头时代华纳2016年总收入293亿美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为39.26亿美元,增幅为2.43%。时代华纳CEO贝克斯(Jeff Bewkes)透露,美国运营商AT&T收购时代华纳案的监管审查程序正在进行,“我们仍然有信心交易将在今年年底获批”。

  时代华纳(Time Warner,NYSE: TWX)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和第四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时代华纳第四季度收入为79亿美元,增长了11%,调整后营业收入为18亿美元,涨幅高达25%。其中,内容及其他收入增长了7%,主要是由于家庭视频的业务增长。此季度的广告收入同比下滑了2%,时代华纳CFO艾福瑞(Howard Averill)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其原因在于国际广告业务的减速。

责任编辑: 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