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迪士尼:上海园区游客突破700万

2017年02月09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迪士尼2017财年第一季度营收、净利润双双下滑,唯一实现增长的业务是主题乐园与度假村板块,其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业拉动效果显著
上海迪士尼乐园自去年开园至今已经接待了700 万游客,预计1周年时将突破1000万。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华特迪士尼2017财年Q1财报显示,公司营收为147.84亿美元,同比跌3%,归属股东净利润为24.79亿美元,同比跌14%。唯一实现增长的业务是主题乐园与度假村板块,其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开业拉动效果显著。

  本季财报显示2016年10月至12月的业务数据,属于行业旺季。

  迪士尼把主营业务分成媒体网络、主题乐园与度假村、影视娱乐、消费产品和互动媒体四个方面。

  根据报告,主题乐园与度假村业务营收达45.55亿美元,同比增6%;经营溢利11.1亿美元,同比增13%。

责任编辑: 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