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光启刘若鹏成龙生股份实际控制人

2017年02月10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龙生股份新增9.67亿股限售股股份将于2月13日在深交所上市,由此“光启系”旗下新增一家A股上市公司
光启集团总裁刘若鹏主导下的“光启系”终于将A股上市公司龙生股份收入囊中。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光启集团总裁刘若鹏主导下的“光启系”终于将A股上市公司龙生股份收入囊中。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生股份,002625.SZ)2月9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新增9.67亿股限售股股份已在2017年1月26日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将于2月13日在深交所上市,限售期为36个月。由于持股比例变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刘若鹏。

  截至目前,刘若鹏主导下的“光启系”拥有多个上市公司平台:港股上市公司光启科学(00439.HK)、A股上市公司龙生股份(002625.SZ)以及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马丁飞行喷射包公司(The Martin Aircraft Company ,ASX:MJP)。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