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湖南电广参与制作好莱坞热片《爱乐之城》

2017年02月15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财新记者估算,湖南电广至少投资750万美元,占该影片预算的25%,约合人民币5160万元
已获得7项金球奖及14项奥斯卡提名的好莱坞爱情歌舞片《爱乐之城》(《La La Land》)于2月14日情人节在中国内地上映。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已获得7项金球奖及14项奥斯卡提名的好莱坞爱情歌舞片《爱乐之城》(《La La Land》)于2月14日情人节在中国内地上映。据中国票房统计,截至2月15日记者发稿,《爱乐之城》上映2天,累计票房9401.2万元,票房占比18.98%,为相同上映天数的电影中的最高者。

  值得注意的是,当该部影片结束时,荧幕上的制作团队中,缓缓显示出一家名为“电广传媒影业(香港)有限公司”[TIK Films(Hong Kong)Limited]的香港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