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HTC连续七个季度出现亏损

2017年02月15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Q4 HTC净亏损31亿新台币,全年净亏损106亿新台币。手机业务优势不再,HTC欲寻求VR领域的突破
HTC资料配图。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台湾手机厂商HTC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风光不再,连续七个季度录得亏损。HTC(2498.TW)2月14日公布2016年四季度财报,营收为222亿新台币(约合49.6亿人民币),净亏损31亿新台币(约合6.9亿元人民币)。

  HTC从手机代工转型品牌厂商,一度成为全球品牌。但是,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从2015年第二季度开始,HTC出现亏损,之后一直跌跌不休。财报显示, 2016年Q1、Q2、Q3,HTC净亏损分别为26亿新台币、31亿新台币、18亿新台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