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奥通航拟并购婚恋网站“珍爱网”

2017年02月16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奥通航拟在珍爱网VIE架构拆除完成的基础上全资收购珍爱网,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方案仍在论证过程中
2月15日晚间,德奥通航(002260.SZ)发布公告称,计划重组并购互联网婚恋企业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2月15日晚间,德奥通航(002260.SZ)发布公告称,计划重组并购互联网婚恋企业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珍爱网”)。德奥通航董秘办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借壳上市,公司原主营业务不会变更,也不涉及实际控制人变更。

  德奥通航公告称,拟在珍爱网VIE架构拆除完成的基础上,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珍爱网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方案仍在论证过程中,尚未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