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渤海金控董事会批准收购商飞租赁公司C2

2017年02月16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交易仍需要通过渤海金控股东大会批准、中国国内监管部门批准和保加利亚的反垄断审查
海航集团旗下渤海金控董事会已批准收购美国金融租赁公司CIT Group旗下的商业飞机租赁公司C2 Aviation Capital, LLC。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海航集团旗下渤海金控董事会已批准收购美国金融租赁公司CIT Group旗下的商业飞机租赁公司C2 Aviation Capital, LLC(下称“C2”)。渤海金控(000415.SZ)于2月16日早间发布上述公告。

  公告称:交易定价以C2公司在交割日前一日净资产进行调整,加上固定溢价约6.27亿美元。最终交易价格可能达到100.5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9.7亿元)。

  2016年10月6日,海航集团旗下Avolon Holdings宣布,将斥资百亿美元收购美国金融租赁公司CIT Group旗下的飞机租赁业务,借此跻身全球第三大飞机租赁公司。这是继全资收购Avolon之后,海航集团在飞机租赁业务上的又一大笔收购。Avolon是渤海金控的全资子公司。(详见“海航斥资百亿美元收购CIT旗下飞机租赁业务”)

责任编辑: 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