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Verizon与雅虎修订收购协议 价格下调3.5亿美元

记者 陈梦凡
2017年02月22日 11:59
雅虎在2016年曝出的两起数据泄露事件曾让收购陷入停滞。根据修订后的协议,Verizon和雅虎将共同承担由于雅虎数据泄露引发的相关成本,预计交易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2016年雅虎曝出数据泄露事故之后,Verizon最终还是选择继续和雅虎进行交易。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2016年雅虎曝出数据泄露事故之后,Verizon最终还是选择继续和雅虎进行交易。美东时间2月21日,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NYSE, Nasdaq: VZ)宣布与雅虎(Nasdaq: YHOO)修订收购协议,将收购价下调3.5亿美元至44.8亿美元。

  Verizon和雅虎将共同承担由于雅虎数据泄露引发的相关成本。根据修订的条款,在非SEC(证券交易委员会)政府调查和违约相关的第三方诉讼中产生的现金成本,雅虎需要承担50%。股东诉讼和SEC调查产生的成本将继续由雅虎承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