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科曙光进存储市场 与台湾乔鼎合资

2017年02月24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科曙光控股合资公司,主攻企业级存储,欲三五年内打入中国市场前三,这一目标面临众多强大的竞争对手
继华为、新华三、浪潮之后,国内ICT厂商中科曙光也加码存储市场。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华为、新华三、浪潮之后,国内ICT厂商中科曙光也加码存储市场。2月24日,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宣布,与台湾存储厂商乔鼎资讯成立合资公司,瞄准未来企业级存储市场,希望在三五年内获得大陆存储市场15%市场份额,打入市场前三。

  中国的企业级存储市场有华为、浪潮、新华三、联想等国内竞争对手,还有IBM、EMC等老牌外资强敌,中科曙光的上述市场目标实现不易。

  这家合资公司暂定名为“曙光存储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500万元,将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重点研发 Server SAN(基于服务器的存储网络)、超融合和闪存的产品。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