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荣泰健康拟增资两海外公司

2017年02月27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荣泰健康2月26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出资不超过700万美元,对BODY FRIEND旗下的两家公司BAHC CO.,LTD.、BODYFRIEND AMERICA,INC.增资。该两家公司主要从事健康产业的销售和制造。

  BAHC CO.,LTD.是一家注册于韩国的公司,主要从事按摩器材生产加工业务。BODYFRIEND AMERICA,INC.是一家注册于美国的公司,主要从事按摩器材的销售和出口。截至目前,两家公司尚未开展实际业务。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提高公司海外市场份额。

  公司同日披露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2.8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净利润2.06亿元,同比增长44%。公司2016年利润分配拟10派6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