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2017年02月27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收到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就上述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药品GMP认证基本情况

  证书编号:ZJ20170012

  企业名称: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平湖市经济开发区新明路1588号

  认证范围:滴眼剂

  有效期至:2022年2月22日

  二、本公司生产线、计划生产品种及设计产能

  

  本次认证车间为单剂量滴眼剂车间;截至2017年1月底,上述单剂量滴眼液生产线累计投入约3,700万元。

  三、主要生产品种的市场情况

  

  注:1、以上数据来源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等网上资料。2、公司通过公开资料未能获得市场同类产品具体销售数据。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获得认证范围为滴眼剂的《药品GMP证书》,有利于丰富公司产品线,提升公司相关产品的生产能力与产品质量,满足市场需求。

  本次获得上述新版GMP证书不会对本公司当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投产后产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27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