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大众公用设立定向资管计划

2017年02月27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大众公用(600635)今日公告,为盘活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增强该部分存量资产的附加收益,公司同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签订合同,成立兴证资管-兴业银行-定向资产管理计划。

  大众公用的初始委托为股票资产与现金资产,包括1100万股大众交通、520万股松芝股份和100万元现金资产。委托资产总额为14100万元,不足部分由各方签订相应补充协议后追加相应数量的标的股票。委托管理期限为一年。

  该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目标为,在合同约定的投资范围内为大众公用谋求投资回报。投资范围包括现金、银行存款、信托计划、债券、股票(包括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买卖)、证券投资基金、债券回购等品种及其他证监会认可的投资品种。资管计划的投资比例为资产总值的0-100%。同时,公司保留实时查询权,以随时监控该资管计划运行情况。公司称,本次签订合同并成立资管计划有利于盘活金融资产,一定程度上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有益于全体股东的利益。

  目前,大众公用持有大众交通4.69亿股、松芝股份912.6万股,大众交通、松芝股份最新股价为6.55元、13.89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