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美芝股份启动IPO招股

2017年02月27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2月27日,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刊登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中小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534万股。根据发行安排,美芝股份初步询价时间是3月1日、2日,网上路演时间为3月7日,网上申购日为3月8日。

  资料显示,美芝股份成立于1984年,致力于推动城市美化建设,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机电、电子与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园林绿化等专业为一体的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企业。公司具有五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二项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主要为交通运输机构、文化产业、金融地产、政府机构、高端星级酒店集团等客户提供跨领域全方位的综合工程服务。

  技术与施工质量方面,公司目前已拥有11项省级施工工法、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全国建筑科技创新成果奖。公司所承接的项目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国家、省市级百余项奖项。

  未来,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技术研发”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实行经营市场化、专业技术化、管理标准化、装饰精品化“四化”为一体的管理模式,加强绿色环保建材应用和新工艺新技术研发,吸纳整合国内外行业精英,打造中国首屈一指的装饰设计施工团队,构建创新、诚信、质量、服务体系,继续保持公司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据招股书显示,本次公司募投项目为补充工程项目配套资金、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