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万家文化被立案调查 今日复牌

2017年02月28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昨日因重要事项未公告临时停牌一天的万家文化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将于今日复牌。

  万家文化今日公告,公司于2月2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证券法》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称,调查期间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告同时提示,若公司因此次立案调查事项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况,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存在退市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