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新筑股份去年净利翻倍

2017年02月28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新筑股份(002480)2月27日晚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11亿元,同比增长43.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6.57万元,同比增长111.75%。

  对于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新筑股份表示,公司轨道交通产业销售规模增加,营业毛利较上年同期增加。同时,在集中资源专注发展轨道交通产业等新兴产业的同时,对部分传统产业的相关资产进行了处置,确认了相关处置收益。此外,公司2016年度收到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有大幅增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