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专访新秀丽CEO:必须做电商,但线下门店不可或缺

2017年03月01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遍布全球的线下门店可以在顾客旅行途中就近提供售后服务,新秀丽甚至鼓励顾客在线上渠道购买之后,到线下门店提货,这样不喜欢的颜色和款式可以更方便调换
资料图:邓儒熙(Ramesh Tainwala)

  【财新网】(记者 蒋飞 见习记者 潘宇静)十七岁那年走出自己出生的村庄时,邓儒熙(Ramesh Tainwala)第一次乘坐公共汽车旅行。如今,这位印度籍的职业经理人,掌管着全球最大的旅行箱包制造商新秀丽。“只要人们还在旅行,我们就能赚钱。”2月22日,新秀丽集团首席执行官邓儒熙,在上海新天地的高端箱包品牌Tumi门店内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说。

  去年,新秀丽刚刚收购了另一个箱包品牌Tumi,在高端市场扎稳营盘。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是新秀丽在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太大了,过去我们的门店主要集中于上海、北京这样的大都市,今后我们还会向二三线城市拓展”,邓儒熙说,“但这还不够,新秀丽还会借助在电子商务平台,提高在中国市场的穿透度。”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