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中科沃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网上交易系统升级维护的通知

2017年03月10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为适应业务的发展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中科沃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将于2017年3月11日(周六)9:00至23:00进行系统升级,届时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www.richlandasm.com.cn)、微信公众号(zkwtfund)将暂停业务办理。

  敬请您妥善安排资金,避开此时间段交易。如有疑问,您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018-3610)或者通过公司网站www.richlandasm.com.cn获取相关信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中科沃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0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