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工程中标公告

2017年03月10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代码:600039 证券简称:四川路桥 公告编号:2017-010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工程中标情况

  根据公司经营部门初步统计,本公司及子公司2017年2月中标工程施工项目9个,中标合同金额约3.66亿元。其中,较大工程项目情况如下:

  1. 四川省桃园(川陕界)至巴中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桃园(川陕界)至南江段路面工程施工第LM1标段,中标价186,705,189元,工期16个月。

  2. 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中和片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批次)二标段,中标价153,856,349元,工期270日历天。

  截至2017年2月28日,公司本年度累计中标工程施工项目22个,累计中标金额约62.99亿元。

  该经营指标数据为阶段性统计数据,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月10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