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发行结果公告

2017年03月10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简称:17东莞债 证券代码:143019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证券、发行人")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11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817号的核准。

  根据《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面向合格投资者)》,本次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1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期限为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本次债券发行工作已于 2017 年3月9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11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62%。

  特此公告。

  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0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