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2017年03月10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58号)核准,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2,0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每股发行价格人民币14.37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 28,74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总额人民币3777.61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24,962.39万元。上述募集资金于2017年2月9日全部到账,并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7] ZI10037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公司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2017年2月2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授权董事长、苏州子公司法定代表人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保荐机构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爱建证券”)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高新园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同意公司、子公司苏州欣天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及保荐机构爱建证券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科技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吴中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以下简称“专户”)情况如下: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1、募集资金专户基本情况

  账户名称: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高新园支行

  账 号:755903700510302

  2、募集资金专户使用情况

  募集资金专户一主要用于募集资金验资和临时性存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4962.39万元,已分别转入募集资金专户二人民币469.39万元和募集资金专户三人民币24493万元。截止2017年3月6日募集资金专户一的余额为人民币0 万元。

  3、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鉴于公司募集资金专户一存入的募集资金已按计划全部支出,募集资金专户一不再使用,公司已向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高新园支行申请注销该账户。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了募集资金专户一的注销手续,同时公司及保荐机构爱建证券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高新园支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亦予以终止。

  本次注销募集资金专户一没有与其他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存在影响其他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3月9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