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青岛双星收购韩国锦湖轮胎42%股权

2017年03月13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锦湖轮胎是韩国八大集团之一锦湖韩亚集团下属的子公司,是韩国排名第二的轮胎企业
青岛双星计划以95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收购韩国锦湖轮胎42.01%的股权。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青岛双星计划以95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收购韩国锦湖轮胎42.01%的股权。若锦湖轮胎会长朴三求30天内不行使优先购买权,青岛双星将成为锦湖轮胎第一大股东。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青岛双星 000599.SZ)3月13日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公告称,青岛双星旗下青岛星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Korea Development Bank(韩国产业银行)已签订《股份买卖协议》。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