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迪达斯不会在中国停播电视广告

2017年03月18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迪达斯全球首席执行官近日表示,该公司将放弃使用电视广告进行宣传。但是,阿迪达斯中国方面称,不同于公司的全球战略,电视仍然是中国市场的主要媒体渠道
针对近日阿迪达斯将放弃电视广告策略是否影响中国市场,3月17日,阿迪达斯中国方面对财新记者回应,将继续通过电视与中国消费者沟通。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阿迪达斯在中国市场的电视广告不会消失。针对近日阿迪达斯将放弃电视广告策略是否影响中国市场,3月17日,阿迪达斯中国方面对财新记者回应,将继续通过电视与中国消费者沟通。

  “在中国,阿迪达斯将继续通过多元化的媒体渠道来和消费者进行沟通,包括电视在内。”阿迪达斯中国企业公关部负责人孙静波表示,“电视仍然是我们主要的并且十分重要的媒体渠道。”

  此前,阿迪达斯全球首席执行官卡斯帕·罗思德(Kasper Rorsted)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阿迪达斯将主要把重点放在数字化渠道上以吸引年轻消费者。他提到,在全球数字化的大趋势下,阿迪达斯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电子商务营收提高三倍,增至40亿欧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