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学区房出价至2000万元突遇停拍

2017年03月21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房产位于西城区,2012年抵押评估价为850万元。现起拍价为1964万元,5年中上涨131%。目前其所在小区二手楼交易平均单价为16万元
北京“天价学区房”的网络司法拍卖今日(21日)上午中因故中止。淘宝网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该房产已被法院撤回,或因涉及案情变化等原因。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北京“天价学区房”的网络司法拍卖今日(21日)上午中因故中止。淘宝网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该房产已被法院撤回,或因涉及案情变化等原因。

  拍卖原定从20日10时开始持续24小时。该房产因起拍价低于市场价而颇受关注。这套住宅位于北京市西城区丰汇园小区,建于1999年,建筑面积为170.65平米,评估价及起拍价为1964万元,折算单价为11.5万元/平方米。

  而据房产中介链家网公布信息,今年2月份该小区二手房成交均价为16万元/平方米。起拍价比市场价便宜了近5万元。房产所在区域内有宏庙小学,北京八中高中部等知名学校,属于市场追捧的学区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