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宣布收购大麦网 打通阿里音乐

2017年03月21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麦网创始人曹杰不再担任CEO,而是成为特别顾问。阿里文化娱乐集团秘书长、阿里音乐CEO张宇将担任大麦网CEO
阿里大文娱板块再下一城。3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完成对中国最大演出票务平台大麦网的全资收购。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阿里大文娱板块再下一城。3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完成对中国最大演出票务平台大麦网的全资收购。

  大麦网创始人曹杰不再担任CEO,成为特别顾问。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化娱乐集团秘书长张宇将担任大麦网CEO。

  大麦网以演唱会票务起家,是中国最大的覆盖现场演出、体育赛事等领域的演出票务平台,也是该领域最大的系统服务提供商。阿里在2014年7月参与大麦网D轮投资,持有大麦网32.44%股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